莫尔

新手一枚,求轻拍

心底的月光(五)

磕白rapX撒微笑,高能预警,不喜勿入。只磕角色不磕真人,圈内自萌,不确定有没有别的cp,新人写手,想写又怕毁角色,可以喷我,不可以不喜欢白rap。

 

我对双北没有任何意见,但我不太想写美女姐姐,美女姐姐一直活在我们的想象中,就让美女姐姐在我们的脑海里美好地生活吧,没有来过nznd,没有被全网黑,没有认识撒微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znd最近不太顺,有人说一个组合的寿命总不会太长,宇宙第一天团火了两年也差不多了。部长甄霸道死了,nznd作为他手下的组合,被查了个遍,什么白rap抄袭毒狗,大主唱整容,陈舞蹈车祸找人背锅,何美男有个龙凤胎姐姐替他演出露脸,撒微笑妈妈重金买他成团出道等消息遍布各类媒体,一时间nznd快解散的言论扑面而来。

 

终于结束调查,但是五个人也没什么事做了,通告早就没了,片约代言就更别提,整天在宿舍宅着,连嘴架都懒得打了。

 

今天一大早,大主唱就收拾得整整齐齐地下楼,一个人去了公司,回来后就说晚上一起吃个散伙饭,毕竟两年的兄弟。

 

这次没有叫小龙虾豪华外卖,大主唱带了啤酒回来,还带了吃火锅所需的肉菜,最后一餐,那就热热闹闹的。


“这第一杯酒,敬兄弟,这么长时间,矛盾不知道有多少,背地里不知道咽了多少苦水,不管心里多憋屈,为了这个团,一声没吭过。这第二杯酒,敬微笑,解约单飞的事这么顺利,多亏了你,你认不认,兄弟们这情也记下了,以后,有什么事,您说话,我肯定有多大劲使多大劲!”大主唱端起酒杯,就有说不完的话,好像如果一直说,他们就不会散,离开的这个决定太过艰难,怎么也遮不过去。“这第三杯酒,敬未来,希望老天爷都保佑着咱们,微笑这么好看,肯定越来越红,越来越招人喜欢。美男在时尚圈路肯定越走越宽。rap可是才子,咱多写歌多创作,肯定能超过周董。舞蹈好好养伤,腰养好了找个媳妇开个店,那日子肯定比我们几个单身狗强!”大主唱一边说一边笑,越说头越低,说完就这么看着杯里的酒,得喝,又喝不下去,头沉得要命。

 

撒微笑一直在听,听大主唱从第一句说道最后一句不再出声,他一直觉得大主唱嘴碎,话多,今天是他第一次觉得,大主唱说的太短,太快,他恍惚了一下,就开了口“人情肯定得还啊,以后每年不得请我们吃顿火锅啊,我们不挑,今天这个标准就行。团长一直不靠谱,但今天说的漂亮冲团长今天这段话,咱们一起喝了这杯酒,敬未来!”

 

“敬未来,no zuo no die,why you try!”

 



喝着酒,吃着火锅,聊着那些真真假假的圈内圈外八卦传言。“美男,你真的有个双胞胎姐姐吗?怎么没见你提过?”撒微笑提了一个可以聊一聊又不会太伤感的话题。何美男专注于涮毛肚,七上八下,随涮随吃“有的,有的,姐姐一直在国外念书,和我长得很像,大概去年回国的时候被拍到了。”


大主唱剔了两下牙,笑着说“回头给我们介绍介绍,四千年一遇的美男的龙凤胎姐姐,那得多好看,外面都说跟我们当队友了,我们连面都没见过呢。”


何美男又在上上下下地涮着火锅,这次是黄喉,口感不错,“可以呀,等姐姐下次回国吧,最近可不敢让她回国了,还不知道会怎么写。”何美男可爱地点了点头,继续瞄着火锅。


陈舞蹈忽然问白rap“白,毒狗是真的假的?柯柯这么肥,你的功劳占三分之二呢!”


“假的,假的。咱们住进来的时候还没有柯柯呢 。”大主唱生怕何美男误会白rap,连忙放下筷子接话。


撒微笑露出了一个职业假笑“当然是给甄霸道准备的,不能这么说,说了这事就没这么容易过去了。”有些毛骨悚然又觉得十分痛快,最好的结果大概就是此刻的模样,压榨组合的甄霸道被杀,组合无罪解除嫌疑,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。


“别问我我妈花钱买出道的事,问就是没有,我很努力。不如问问舞蹈解约以后有什么打算,我们家在C城准备开个龙虾店,你要不要去当个店长,有底薪有分成还有年终奖。”撒微笑的语速,确认学过rap。


“这语速,这转移话题的能力,得我真传啊,以后没了我,这团队发言人就靠你了。舞蹈开什么龙虾店,他那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本事跟rap半斤八两。不如办个舞蹈班,教小孩跳舞,教教基本功什么的。”大主唱脑子倒是活络的很。


他一说完,何美男立刻举手表示赞同“我同意,我可以隔三差五去帮忙,压腿抻筋我很熟。”


白rap的嘴和脑子一直没跟上趟,这时候反应了过来,“附议。”


“感谢哥哥弟弟们的关心和爱护,我妈说了,回去以后先相亲结婚省的我再跑了。”陈舞蹈看了看兄弟们,再多矛盾也不及此刻的兄弟情。“我东西收拾的差不多了,明天跟团长一起去火车站,你们多喝点,明天醒来我们就在火车上了。”

 

喝到最后,何美男抱着大主唱不撒手,一遍一遍地喊团长哥哥,何美男喊一遍,大主唱就答应一声。白rap和陈舞蹈一直重复猜拳把空了的酒杯往嘴里倒的动作,明明都喝傻了猜拳还分的出来输赢呢,都是人才。

 

撒微笑就这么靠在椅子上看着他的兄弟们,看了好久好久,看够了,把餐桌收拾干净,乱七八糟的丢进了厨房,准备明天找小时工来。然后开始处理醉酒的偶像,给每个人拍照录视频,拍一个送一个回房间,脱衣服,擦擦脸,熬了一大锅醒酒茶,一人一杯放到床头柜,最后看着泛着红光的窗外,合上了眼。

 

 

(把自己写哭了,nznd勇敢飞,mdzz永相随!)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