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尔

新手一枚,求轻拍

心里的月光(四)

磕白rapX撒微笑,高能预警,不喜勿入。只磕角色不磕真人,圈内自萌,不确定有没有别的cp,新人写手,想写又怕毁角色,可以喷我,不可以不喜欢白rap。

(反复查阅综艺,发现2014年11月10日成团夜直播,2014年11月11日大巨蛋演唱会正式出道,如有错漏,欢迎指正。)

 

“下面,我宣布nznd的组合成员是我们的颜值担当,四千年一遇,何美男,绝美高音,笑容最美的撒微笑,以及我们人气与实力齐飞的创作鬼才白rap,感谢大家对他们的支持喜爱,让我们演唱会再见!”在隔壁女团C位谭花的宣布下,nznd的余下三位成员终于确定,转天,出道演唱会一经亮相,广受好评,口水歌《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》脍炙人口。

 

接着一个月,各种代言,发布会,打歌,综艺,纷至沓来,忙的简直疯掉,好不容易有一天的假期,众人决定,头天造一顿,隔天睡一天。


一大早,撒微笑就开始健身,宿舍没有正经的健身房,但是跑步机,哑铃之类的还是有的。撒撒勤奋的有些出人意料。


宿醉,白rap醒来口干舌燥,一下楼就看到撒微笑的小身板在跑步机上奋斗。“撒微笑,你不累?”白rap不诧异撒微笑的勤奋,但十分诧异撒微笑的精力,昨天喝成那样,今天七点多就跑出一身汗,厉害了。


撒微笑回头看了一眼颓废的白rap,平日里威风凛凛体力充沛的队友好像一只小猫,慵懒的不得了,“我习惯了,好歹算个丸夸子弟,不抗造怎么行,倒是你,没怎么吃小龙虾光喝酒了,傻吧你就,醒来难受吧,回去多睡会儿吧!”


白rap倒了一杯水,靠在厨房的门口,就这么看着撒微笑,撇了撇嘴“纨绔子弟,冲这四个字你也不配。”喝了两口,嘴没那么干了,接着说,“你在那吃吃喝喝,还跟大主唱编排我,有空管我喝了多少酒,吃没吃东西,真是辛苦您了!”


撒微笑一听,哥们有气啊这是,跑步机速度调慢,有意地解释道“你和舞蹈都是慢热的人,热了一个月也没热起来,美男向来看你脸色,我要是不出声,这顿龙虾就没劲了。”


“什么叫没劲了,吃顿饭还得有政治意义?能吃就吃,吃不下去就散,一个组合也不是非得亲如兄弟。”白rap听了撒微笑的话来了劲,仿佛回到了刚认识的时候,一脸的老子天下第一,他们不爱老子凭什么,嗯,有些可爱。


撒微笑听不下去了,按停了跑步机就朝白rap走了过去,连汗也没擦,压低了声音瞪着白rap“好不容易正式出道,一个月就不想干了是吗?”顺着楼梯看了一眼楼上“看在违约金的份上,哥哥就委屈一下,行吗?”


白rap没有回答,进了厨房又倒了杯水,出来递给了撒微笑。


撒微笑接了放在桌上,就这么直直地瞪着白rap“累了就想想你的粉丝,想想我们背后有多少的美男和唯一,如果你还想继续,那么为了他们也要拼命做到最好。如果你干不下去了,告诉我,我给你解约。”白rap没见过那么严肃的撒微笑,酒一下子就醒了,听着撒微笑接着说“现在这个屋子里的是你的兄弟,是你必须信任和依靠的人,有火撒外面,有气冲我来,如果兄弟撒了,没了这个团,影响最大的是你,白rap。”


白rap其实都明白,就是气不过嘛,记者们总是胡写,一提问就往不能说的地方捅,犀利如他,却只能忍气吞声,要是真混蛋,就在外面闹起来了,没办法,只能窝里横。服软?说软话是不可能的,不过他把水递给了撒微笑,然后冲着撒微笑眨了眨眼。


何美男早就听见了楼下的动静,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没有开门出来,有微笑哥哥就没问题的。听着楼下没了说话的声音,何美男就轻轻推开门,走了出来,看着白rap在那端着水直眨眼,笑着对撒微笑说“微笑哥哥运动了这么久,喝两口水补充一下吧,rap哥哥的手可不能累着,还得弹琴写歌呢。”


撒微笑宠溺地看了一眼何美男,然后面无表情地接过了白rap手里的水,喝了两口,放回了桌上“衣服都湿透了,我去洗澡”然后头也不会地上楼回房间关门。


直到房门关上,白rap和何美男心里的鼓才算停。

 

 

 

撒微笑对白rap只会凶这一次,其实他想和白rap说,不管多讨厌身边的人,也要维持表面的友谊,悬崖边上的他们,随时可能万劫不复。

 





(我这里的微笑,希望他是很通透的那种人,如果看不明白,也坐不到天王的位置。他以后就负责安慰他们的兄弟,默默帮助他们了。白rap,有自己的三观和想法,对很多事看不惯,感觉他挺傲的,实际上是特别慢热。

这一章写的特别慢,不知道该写哪。想写何美女,她在撒微笑的人生里有巨大的意义,唯一都不敢写死的我,我的美女该何去何从?)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