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尔

新手一枚,求轻拍

心底的月光(一)

磕白rapX撒微笑,高能预警,不喜勿入。只磕角色不磕真人,圈内自萌,不确定有没有别的cp,新人写手,想写又怕毁角色,可以喷我,不可以不喜欢白rap。


“微笑哥哥,别练了,我们去吃饭吧,去晚了食堂就没有晚饭了。”何美男瘫坐在地上,可怜巴巴地望着还在不停练舞的撒微笑,饿得声音都飘了,让人心疼。

撒微笑听见声音立刻停了下来,一边擦汗一边走向何美男,“美男和rap去吃饭吧,不用等我了,我的舞蹈还没练好,就不去了,和全能哥多练几遍。”

何美男本想留下陪撒微笑,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白rap,白rap什么也没说,只是看了一样撒微笑。何美男只好对撒微笑说:“好吧,那微笑哥哥想吃点什么,我一会儿给哥哥带回来。”

撒微笑低头摸了摸何美男潮乎乎的头发,冲着他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“哥哥不饿,包里还有吃的呢,不用给哥哥带,你要在食堂好好吃饭……”

撒微笑老母亲般的叮咛才刚刚开始,可一直在旁边练舞的魏全能已经听不下去了,这几个人磨磨唧唧恋恋不舍的,跟生离死别似的。几步走到何美男跟前,把人架起来就往白rap手上递,嘴里也没闲着,“赶紧和你偶像去吃饭吧,你微笑哥哥这我呢,饿不着也练不坏。”然后右手一推,左手就把门带上了。练习室终于安静了。


(一个对于唱歌跳舞没有任何研究的作者,决定跳过练习part,直接走心对话)


又扎扎实实地练了几遍,终于,连魏全能也坚持不住,筋疲力尽地坐地上,两个人靠着墙,默默地喘着粗气,调整呼吸。

魏全能好像忽然想到什么,扭头问撒微笑“你舞蹈不是练的挺好吗?刚才怎么不和美男他们一起去吃饭?心里又起什么疙瘩了?”

撒微笑只是淡淡一笑“我就是心里不踏实,想多练练,哪有那么多疙瘩啊,我这心脏可不是疙瘩汤。”

这话魏全能是不信的,这小子对别人那是一千个一万个宽容友善,自己心里却打着无数个死结。魏全能费力地抬起胳膊,搭在了撒微笑的肩膀上,“明天还是和何美男他们一起去吃饭吧,多和大家吃饭交流,有百利而无一害啊!”

撒微笑拿起身侧的水瓶,一口气喝了半瓶,才放下水瓶准备说话“美男和偶像一起吃饭的美好时光我可不想打扰,去了我也就吃点鸡蛋跟沙拉,何必呢”说着说着低下了头,声音有些闷“再说了,对于其他人,我在眼前就是扫兴的,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时间,才不要叭叭上去给人添堵呢。”缓了一会儿,抬起头,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魏全能“还是说哥哥烦我了?不愿意和我一起练舞。”

魏全能看着他这样,又好气又好笑,心说天天跟何美男在一块儿没学个好,就学个装傻卖萌,“消停会儿吧,别跟我来这套,不会和练习生们交朋友,你就该直接去考电影学院去演戏。没事多跟美男学学怎么交朋友,训练什么时候不能练啊”听着门外越走越近的脚步声,缓缓起身,拉了一把撒微笑“按时吃饭,其他时候,几点哥都陪你练!”然后单方面结束了这次谈话。

(下一章微笑要和rap聊天咯,撒撒是最美的月光!!!)

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